【图】泡椒凤爪做法有哪些 这样做就很美味了

2017/8/24 8:52:24 作者:Mb-wangl… 来源:yxlady
泡椒凤爪虽然可以在商店里买到,但是那些鸡脚大多数是加了防腐剂的,要想吃到美味的泡椒凤爪,我们就可以买一些泡椒和新鲜鸡脚,然后调味,自己来制作泡椒凤爪了!

制作泡椒凤爪,需要的基本的材料就是泡椒和新鲜的鸡脚了!泡椒可以去超市买也可以自己泡制,不用说自己泡制的泡椒做出来的泡椒凤爪味道要好一些,不过这里用的泡椒一般是小米辣,那样做出来的泡椒凤爪辣味才到位!而鸡脚的选择一般去杀鸡场买那些新鲜的鸡脚,因为急冻的鸡脚都是加了防腐剂的,吃了会对我们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

当我们买好了材料后,我们就可开始我们的制作了,首先我们需要把鸡脚用开水煮熟,煮的时候可以微微加一点盐,那样可以祛除鸡脚的腥味。在鸡脚煮好后,我们需要将它放冷,把泡椒放在容器里加入适量的冷开水,放入一些配料。我们就可以静等鸡脚入味了,要是喜欢吃泡菜的也可以适量的加入一些黄瓜和洋葱,这样泡制出来的凤爪会好吃些!

制作泡椒凤爪一般情况下泡四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我们自己制作泡椒凤爪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将鸡脚煮成不同软度,还可以调制自己喜欢的味道!只要我们的材料买好了,然后按照制作方法泡制,做出美味的泡椒凤爪就简单了。

现在随着我们对饮食卫生的要求不断提高,那么我们就要学会做不同的东西,那样我们才能吃得放心!因此在我们想吃泡椒凤爪的时候,就可以自己来做了,这样不仅可以帮我们节约一些钱,还能使我们的健康得到保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