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果蛋糕做法 轻松简单一学就会

2017/8/24 8:52:23 作者:YUr1-liq… 来源:yxlady
水果蛋糕,以前传统的蛋糕总是只有包含奶油和面包,就算是蛋糕上面的装饰也是由奶油做的花,或者放一些珍珠糖,一些巧克力片,现在的蛋糕一改以前,加上了水果。

水果蛋糕顾名思义就是加了水果的蛋糕,现在很多女生怕发胖,因此以前的奶油蛋糕,开始有了新的花样,不在像往常一样只有厚厚的奶油,就比如说水果蛋糕,芝士蛋糕,酸奶蛋糕。蛋糕的模样变得多种多样,口味也开始多种多样!

奶油,巧克力,糖类都是比较容易使人发胖的东西,而这三样在蛋糕中,都占有十分大的比重。这是女生想要减肥的刽子手。因此现在推出了水果蛋糕,在蛋糕的上层水果铺上得满满当当,当吃腻了奶油便可以尝一口水果,解解腻。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制作水果蛋糕吧!首先我们准备好材料,面粉,鸡蛋,奶油,糖,牛奶,膨松剂。我们先来制作蛋糕的底层。打入2个鸡蛋,加入100克面粉,在放入牛奶充分搅拌,搅拌至没有结块的面粉颗粒。

等待至没有结块的面粉颗粒,再加入一点的糖和少量的膨松剂,搅拌均匀后,放入微波炉,等到蛋糕烤熟后,取出,放在可以旋转的一个面板上,方便涂奶油,若想要蛋糕中间有夹心,可以从中间切开,加一层奶油或者是水果。

加好之后便可以开始涂奶油,不太喜欢奶油的人可以少涂点奶油,旋转盘转的时候要匀速这样奶油才可以涂的均匀,涂好奶油后,便可以在上层加上自己喜欢的水果,这样就做好了水果蛋糕!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动手来做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