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薯条做法 外酥里嫩超好吃

2017/8/26 10:07:12 作者:M214-xum… 来源:yxlady
肯德基和麦当劳的炸薯条通常是宝贝们的爱,其实自己做也不难哦!可以按自己口味撒些盐,或者蘸番茄酱吃,不过油炸上火,偶尔吃一点就好,不要吃太多!

大多数的人都是非常的喜欢吃薯条,但是在外面买的嫌油反复的炸不够卫生还不安全,自己又不会做,那怎么办呢?其实,薯条做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不信你看完就学会了!要先准备两到三个土豆,然后把土豆削皮再用刀切成厚度一样打小的块状,再切成条状。切的时候要注意要切的大小均等,不然在炸的时候不好掌握时间。

把切好的土豆先冲洗上两遍,先把粉状的东西去掉。再放入清水里把土豆里的淀粉都泡出来。锅里放上水烧开,把泡好的土豆放在锅里面煮,煮大约差不多三四分钟的时间,土豆有七八分熟。把土豆条从锅里捞出来把水沥干,这时大家可以用厨房纸把水吸干。把土豆放在碗里,倒上牛奶再进行浸泡。然后把碗放进冰箱里保险冷藏上二到三个小时。

冷藏的时间到了之后,从冰箱里拿出来把土豆从牛奶里捞出来,再次把水沥干。沥干水之后把土豆装在袋子里,放在冰箱冷冻一直到如豆完全的变硬,这个时间可能会慢一点,一般是在三个小时左右。锅里放上油,等油六七成热的时间,可以在油里放上一点盐,这样炸出来的薯条才会有咸味。

放入冷冻之后的土豆进行油炸,炸的差不多颜色有点发黄这时候就可以捞出来了。再进行复锅,炸到焦黄就可以捞出来了。撒上椒盐,再配上番茄酱或是是甜辣酱,美味的薯条就开吃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