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怎么做 两个方法让教会你

2017/8/29 11:52:14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一些西餐厅或者茶餐厅,都会有一杯柠檬水提供给顾客饮用。而且有很多人都喜欢喝,不仅因为它的味道,更因为柠檬水有的功效很多。接下来,让小编分享柠檬水是怎么做的吧!

柠檬不仅有清新空气的作用,而且它还有很多的其他许多的功效。当一个人感觉有点感冒的时候,喝一杯柠檬水可以有效缓解感冒的问题,就不会让感冒变得越来越严重,感冒流鼻涕是让人比较辛苦了。或者感觉喉咙有痰很不舒服的时候,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暂时不用看医生,可以先喝一杯柠檬水,它可以有效的把痰去掉。

看着柠檬有这么多的功效,可能有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了解一下柠檬水是怎么做的了。首先我们要买一些柠檬的皮比较光滑一点的,这说明柠檬是比较好的。有些人可能会把皮和籽都去掉,但是我们只需要用盐把柠檬的皮搓洗一下,皮不用削的,连皮一起切成薄片就可以了。

然后把适量的柠檬片加入温开水里面,加点适量的盐进去,这样就是可以上面说到可以祛痰的柠檬水,有需要的可以自己进行制作吧!

很多人都知道柠檬水有美容的作用,下面我们就看一下可以美容的蜂蜜柠檬水怎么做的。首先我们先准备一个干净的玻璃瓶子后,根据刚才说的步骤把柠檬切成薄片后,按一层柠檬再一层适量的蜂蜜的顺序放进玻璃杯子,装满之后一定要把玻璃瓶密封。密封好之后放到冰箱里冷藏,大概6天后就可以了。

然后想吃的时后可以勺一点出来,但是记得要用温开水冲来喝,不能用开水冲,因为开水会破坏蜂蜜的营养。如果是想让皮肤好的人,可以选择早上喝一点或者下午3点左右喝一点,这个时间段喝蜂蜜柠檬水是对皮肤非常好的,也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