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怎么泡 简单方法轻松喝上可口饮品

2017/9/8 20:27:18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柠檬是一种我们非常喜爱的水果之一,而且它富含维生素,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具有很多的好处。但很多人在泡柠檬方面还是存在误区,那么柠檬水该怎么泡才好呢?

对于想要拥有苗条身材的妹子来说,在逛街口渴的时候所选择的饮料不在是奶茶而是柠檬水。相信很多妹子都知道,柠檬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它的口感酸酸甜甜的,不像其他饮料容易让我们常生腻的感觉。不过很多人在家冲泡柠檬的时候喝起来口感总是觉得怪怪的,还带点苦涩的味道。那么柠檬水该怎么泡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原来柠檬水需要这样来冲泡:首先当然是要购买新鲜的柠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所买到的柠檬表明会被涂上一层蜡。这是因为卖家为了让柠檬看起来比较新鲜才会涂抹的,所以大家买回来之后记得用刷子将它清洗干净;其次就是将洗好的柠檬整个放入冰箱,冰冻20分钟之后在拿出来切片,这样会容易切而且柠檬汁不会流失过多!

紧接着就是将柠檬切片之后放入杯子中,这个时候你要注意啦。切记不可用开水或者热水来冲泡,一定要用温水来冲泡才可以。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冲泡出来的柠檬水会带苦涩的味道,开水额热水冲泡不仅会导致营养物质的流失还会导致味道变苦!不过想提想大家的是纯粹用温水冲泡柠檬可能有些人会接受不了,会比较酸。

如果你不喜欢喝太酸的话,建议加点蜂蜜进去,味道会更佳。还要就是适当的饮用一些柠檬水,有助于体内酸性的平衡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