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怎么泡 教你如何快速做出独特的饮料

2017/10/10 14:18:38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一些西餐厅或者茶餐厅,都会有一杯柠檬水提供给顾客饮用。而且有很多人都喜欢喝,不仅因为它的味道,更因为柠檬水有的功效很多。那让我们看一下的柠檬水是怎么做吧!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柠檬水给人的感觉就是酸酸的,有人会觉得平时胃口不太好的时候才喝杯柠檬水,因为柠檬酸可以增加一下食欲。所以一般减肥的人都不会喝柠檬水,生怕自己因为食欲好,而变得更胖。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的,因为柠檬不仅可以让人变得更白,而且还具有很多人喜欢的功效,那就是减肥。除此之外,柠檬还具有很多的功效,因此它深受人们的喜爱。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柠檬怎么泡水是比较好的,有的人会选择简单的做法,直接去超市买一些干的柠檬片,然后用热水泡一下就可以了,这样比较方便。其实新鲜的柠檬含有的营养会比干柠檬多很多,所以可以的话建议大家用新鲜柠檬。

首先,我们去买柠檬的时候要挑一些新鲜的柠檬,不要贪小便宜买些烂柠檬。买回来的柠檬先用保鲜袋装好放到冰箱里保鲜一下,这样的柠檬会好切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接下来我们把保鲜好的柠檬拿出来,可能很多人习惯性地把皮削了,其实这样会很浪费,因为柠檬皮的营养会更丰富,所以我们用盐巴把柠檬搓洗一下,然后冲水洗好再切片,稍微切薄一点,这样比较容易出味。

然后我们把开水晾一下,大概50-60℃就可以了。然后放一两片的柠檬,不用放太多,喜欢甜一点的话可以适量放点蜂蜜或者冰糖,一天不超过一千毫升是比较好的。喝完之后,记得刷牙,除此之外一般胃痛的人不建议饮用柠檬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