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能长期喝吗 这些注意事项要知道

2017/8/24 9:42:18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柠檬气味芳香,富含维生素,是美容佳品,又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的功效,女生都喜欢经常泡柠檬水来喝,那么每天喝柠檬水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柠檬是大家都熟悉的一种水果,它含有特殊的香气,闻起来非常舒服,很多人都喜欢用柠檬来泡水喝,因为它的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对人身体很有好处,而且柠檬吃起来非常简单方便,价格又便宜,那么长期喝柠檬水好吗?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

一般食用柠檬的方法都是泡水,我们可以直接把买回来的鲜柠檬切成小薄片,用温水直接泡就可以了,更加方便的就是直接买干柠檬,这个是切成片制干的,放进水里泡就可以了,适合懒美眉。

这些方法都是简单直接的,因为柠檬是酸性比较大的水果,所以不要放太多,一般就放一片就可以了,还要注意肚子饿的时候不要喝柠檬水,因为酸性大会伤胃,饭后饱腹食用较好,这样不伤胃还可以消除油脂助消化。

对于想要减肥的美眉来说,柠檬也是非常好的水果,它对消除油脂很有效,经常和柠檬水可以让你排出体内多余脂肪和毒素,而且柠檬水还可以美白肌肤,是美容佳品。所以柠檬水女士要多喝。

如果觉得单单和柠檬泡水很单调,你也可以加入其它食材,你可以用蜂蜜来浸泡柠檬,这样和起来也没有酸味,而且蜂蜜每天和也是非常好的,如果要祛斑美白的女生,还可以加入玫瑰花,茉莉花等等制造成花茶,这样好喝有养颜,也是非常好的。

很多人说白天不能和柠檬水,否则会容易晒黑长斑,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没有这样的事情,但是柠檬里面的酸性物质会腐蚀牙齿倒是真的,因此喝完了要记住漱口。

柠檬的用处是很多的,做菜的时候是很好的调味品,可以去腥,还可以除卫生间的异味,而且也可以用来作面膜美容,大家可以多学习柠檬的各种用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