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柠檬红茶的功效 让你对它爱不释手

2017/9/26 8:56:39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或许有人会喜欢一些西餐厅或者茶餐厅供给的柠檬水,男女老少基本都喜欢喝。但可能会有更多人喜欢加入红茶的柠檬水!接下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柠檬红茶吧!

来源:站酷

在现代社会人们都比较注重养生,而柠檬人们来说是大有益处的。但是很多人不太喜欢柠檬的酸,所以人们都喜欢往柠檬水里加一些冰糖、蜂蜜甚至是红茶。在柠檬汁加入冰糖或者蜂蜜是比较常见的,加入红茶的人相对会少一点。其实喜欢喝茶的人一般会比较喜欢和柠檬红茶。青酸的柠檬和甘醇的红茶相结合,变成一杯独特的饮料,相信很多人都对它情有独钟!

除了一些平常喜欢喝茶的人对柠檬红茶有好感之外,还有一些人是因为柠檬红茶的功效而被吸引住了。平时吃完饭以后,我们都可以喝一杯柠檬红茶,这有有助于人体消化和健胃膜功效。除此之外,爱美的女生平时适量喝点柠檬红茶,这对她们的肌肤的滋润和美白是有非常的作用的!

制作柠檬红茶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准备好柠檬,红茶和白糖,还有一个玻璃容器,胶的也可以,但相对来说玻璃的容器会比较好一点。首先我们用盐把柠檬搓洗一下,这样可以让柠檬的外皮清洗干净,然后把柠檬切成圆圆的薄片。

接下来,撒点白糖到容器里面,保证它的底部均匀撒有白糖,然后把铺一层柠檬片,再加量铺一层白糖,反复操作直到装满容器,必须保证把容器盖好!

一般腌制三天的味道是比较好的, 这时候的柠檬糖水很好的。想喝柠檬红茶的时候,可以拿几片柠檬和一点柠檬糖水放在壶里面,再加一小袋的红茶,加入热开水,柠檬红茶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