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的材料如何搭配更营养 亚健康人群要多喝一些

2017/9/26 8:58:39 作者:M8-rengy… 来源:yxlady
夏季时分,天气十分炎热,有时候喝冰水虽然能够解渴,但是却觉得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在夏季,我们选择多喝一点蔬菜汁,让身体既解渴又能够健健康康的。

每到了夏季,很多人都是忍受着夏日酷暑的炙烤,虽然现在大家都有了空调和冰箱,但是这些东西只能暂时缓解身体的痛苦,不能让身体一直处在一个不健康的状态,甚至有时候空调吹过了,冰水喝多了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所以夏日咱们应该如何消暑呢?其实蔬菜汁就是很不错的方法,而且打了蔬菜汁之后,把它放在冰箱里面冷冻一下,效果会更加好。

夏季蔬菜十分多,是不是就意味着蔬菜汁可以随便做呢?其实蔬菜汁有很多的养生学问。首推的就是番茄莲藕汁,这两种蔬菜夏季都是稍微寒性的食物,如果把它们榨汁的话,能够缓解夏日的暑热,而且番茄里面富含很多的维生素,新鲜莲藕十分香脆,两者搭配在一起非常适合夏日,大家可以在家里试一试,说不定你会爱上这道蔬菜汁。

芹菜番茄汁也非常不错,而且这个蔬菜汁十分适合一些脑血管硬化、高血压的老年人,因为芹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素,促进身体的消化,加速血液循环,尤其是一些身体亚健康的人群,可以试试这种蔬菜汁,记得在里面加一点蜂蜜,味道会更加好。

苦瓜汁适合减肥人群,夏季生产苦瓜,把它拿来榨成汁,把渣滓过滤掉,喝起来虽然味道非常苦涩,但是由于苦瓜能够“刮油”,所以夏季减肥的人群可以试一试,不过苦瓜汁也不能多喝,尤其是女性在经期不能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