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繁多的绿茶种类 带您快速来识别

2017/10/7 7:56:38 作者:M8-lixue… 来源:yxlady
绿茶,清新可口,沁人心脾,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礼物。绿茶的种类有很多,功能也各不相同。比如,被大家熟知的绿茶有龙井绿茶,雨花茶,碧螺春绿茶,黄山毛峰绿茶等。

来源:站酷

绿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和家人闲聊的时候喝喝茶,磕瓜子,十分惬意,或者来客人了,沏一壶上好的绿茶,客人也会心生欢喜。绿茶的种类也很多,不同的绿茶功效一般也不同,饮用的场合也略有差别。比如,档次高一点的龙井茶,一般用于商务场合和招待客人,中档一点的黄山毛峰绿茶,我们供我们日常饮用,每种绿茶都有它不一样的味道。

来源:站酷

绿茶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适当的饮用绿茶有益于身体健康。比如,绿茶可以降低血脂,降低血压,降低血糖,可以降低心脑血管的发病率,给老人喝绿茶还是很有好处的。另外,对于减肥的朋友,绿茶也是不错的选择,绿茶中含有咖啡因,能够减少脂肪的堆积,在吃了大鱼大肉之后,喝点绿茶会觉得不那么油腻,因此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不同种类的绿茶基本都有清新口气的作用。我们在选择牙膏的时候,经常会看到绿茶牙膏,小编也很喜欢绿茶牙膏呢,使用之后,有一股绿茶的清香。绿茶同时还有杀菌的作用,减少口腔的细菌,有效的防止口臭,保护我们的口腔。

另外,西湖龙井是很多爱美女性的选择,因为这种绿茶抗衰老的效果比较好,绿茶中含有一种成分,叫做抗氧化剂,帮助广大女性朋友留住美丽的容颜,延缓衰老。说起来,绿茶的种类很多,对人体的好处更是多。朋友们可以在空闲之际泡一杯绿茶,清新口气,提神醒脑,品味茶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