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蔬果汁如何搭配 健康美丽喝出来

2017/11/6 9:46:37 作者:M214-wan… 来源:yxlady
蔬菜和水果在一起榨汁,健康又美味,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买榨汁机,自己在家榨一杯新鲜爽口的蔬果汁,既经济又实惠,那么,蔬果汁如何才能让它的营养价值更好的表现出来呢?

去饮品店买一杯蔬果汁,就要十几二十几块,还不一定对自己的口味,何不选择自己在家榨汁呢,选择自己喜欢的蔬菜水果,自由合理地搭配,健康美丽喝出来,下面给大家提供几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蔬果汁搭配清单。

香蕉、木瓜、牛奶一起搭配,木瓜和牛奶的搭配大家都比较熟悉,但是加上香蕉就更加美味了,因为香蕉糖分充足,比较甜,所以这三者放在一起就更加香甜浓郁了。

柚子加葡萄榨汁,柚子维生素含量非常高,还有一种类似胰岛素的成分,因而具有降血压、血脂,减肥养颜的功效;而葡萄能够降低胆固醇,预防血小板凝聚,对心脑血管有保护作用。所以这种搭配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益的,可以预防多种疾病。

胡萝卜和橙子搭配,它们都含有大量维生素,而且胡萝卜所含有的胡萝卜素经分解还能够预防夜盲症,另外,两者的搭配具有美容养颜、改善肌肤的功效。

雪梨和黄瓜一起榨汁,这两种食材都是水分含量比较充足,而且能够清热降火,黄瓜的清香加上雪梨的清甜,尤其适合夏天饮用,喝下去清清爽爽。

苹果、白菜、蜂蜜三者的搭配,苹果能够增强呼吸系统和肺的各项功能,有助于缓解烟尘、灰尘等对肺部的损害;白菜里面含有维他命C、钙、红萝卜素,把这两者搭配在一起,再加上蜂蜜,不仅味道鲜美,还能够软化血管,预防便秘和高血压等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