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的材料如何搭配比较营养 多种做法既健康又美味

2017/10/5 9:30: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蔬果汁是一种美味与营养兼得的饮品。即使你是一个不喜欢吃蔬菜以及水果的人,你也无法抵抗蔬果汁的诱惑。那么怎么样才可以制作出美味可口的蔬果汁呢?

怎么样才可以利用蔬菜与水果制作出好喝又健康的蔬果汁呢?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种蔬果汁的做法,大家可以跟着做一下。

第一种是土豆苹果汁。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个苹果、两个土豆、适量蜂蜜。

首先将土豆与苹果洗干净,并将它们的皮削去。

随后,将苹果去核并切成块状,把土豆也切成块状。

把它们一起放入榨汁机中。

往榨汁机中倒入适量冷开水以及蜂蜜,随后就可以开始榨汁了。

第二种是番茄黄瓜汁。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个番茄、三条小黄瓜、适量蜂蜜。

首先将黄瓜洗干净,再将其切成块状。

将番茄洗干净,并将它的皮削去,再把其切成小块。

把番茄、黄瓜倒入榨汁机中。

随后往榨汁机中倒入适量的冷开水,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就可以开始榨汁了。

此蔬果汁含有多种丰富的维生素,对我们的身体大有裨益。

第三种是苹果白菜汁。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个青苹果、一百五十克白菜、二分之一个柠檬、适量蜂蜜。

把白菜洗干净,并将其切成小块。

把苹果的皮削去,并去核,再将其切成块状。

把柠檬的皮削去。

将白菜、苹果、柠檬一同倒入榨汁机中,再加入蜂蜜以及冷开水,就可以榨汁了。

第四种是花椰菜汁。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百二十克花椰菜、一条胡萝卜、一个苹果、一个柠檬、少量蜂蜜。

将柠檬去皮,把花椰菜切碎。

把胡萝卜以及苹果的皮削去,并且切成大小相当的小块。

将已经切好的食材放入榨汁机中,并加入少量蜂蜜以及冷开水,就可以开始榨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