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和蔬果汁如何搭配 四种方法既营养又治病

2017/10/11 16:34: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蔬果汁是一种很养生的饮品,而且蔬果汁也有好几种,比如芹菜汁、南瓜汁、黄瓜汁等等。这些蔬果汁和蜂蜜一起搭配的话,会有很好的意想不到的养生效果的。

蔬果汁和蜂蜜的各种搭配如下:1、蜂蜜芹菜汁。先是准备好适量的芹菜,然后洗干净,再放进去榨汁机里面榨,榨完之后添加进适量的蜂蜜即可食用。每天和两到三次就可以了,每次一汤匙,在吃饭之前喝。长期的引用对于皮炎、前列腺都有不错的食疗效果。所以皮炎和前列腺患者坚持和蜂蜜芹菜汁的话,对自身的身体健康是很有用的。

2、蜂蜜南瓜汁。先准备好适量新鲜的南瓜,将南瓜去皮后洗干净,然后切成块,再放进去榨汁机里面榨。一杯的南瓜汁大概加入一汤匙的蜂蜜就可以了,然后搅拌均匀。每天和2~3次,坚持喝的话,对心血管疾病、肝脏等等都是有辅助治疗的作用的。同时蜂蜜南瓜汁还有利尿以及镇静的作用呢,也可以辅助治疗前列腺癌,好处真的是很多。

3、蜂蜜黄瓜汁。选取适量的马铃薯,将马铃薯去皮后洗净,然后切成块,再放入榨汁机里面榨成汁,然后将汁倒出来,一玻璃杯的黄瓜汁加入一汤匙的蜂蜜即可。也是每天服用2~3次就可以了。不仅可以润肠通便、健肾利尿,老年人喝了还可以防止脱发。

4、蜂蜜马铃薯汁。选取是来那个的马铃薯,洗净之后去皮,再切块,然后榨成汁,一杯汁液则加入一汤匙的蜂蜜就好了。每天喝2~3次即可,晚上空腹的时候喝会比较有效。对于维护人体的正常代谢以及心脏功能有很好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