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排毒瘦身怎么做 两点建议促进肠道蠕动消化

2017/10/20 8:18:39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要想重新获得苗条性感的身材,不仅仅要求我们节食减肥,还需要将身体内的垃圾和毒素通通排出去。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两个常见的蔬果配方,帮你排毒养颜。

来源:站酷作者:Yuliia Kononenko

不少女性朋友表示自己平时也没有多吃什么东西,饮食也很清淡健康,早起早睡,但是为什么自己的身材还是那么肥胖,脸上还是那么暗淡发黄?究其原因,极有可能就是你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特别是大部分女孩子随着年龄的增加,自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和消化系统都慢慢变弱。继而导致摄取的食物难以被身体吸收转化,甚至还会堆积下来,变成垃圾,使得我们的器官机能越来越糟。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多喝一喝具有瘦身排毒的蔬果汁。

来源:站酷作者:AnikonaAnn

一、清新消脂蔬菜汁介绍。

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在家里准备好一些黄瓜、苦瓜、大青椒、苹果、芹菜等等果蔬。首先,需要做的是将苦瓜和肉椒、水果等食物统统去皮,去籽洗干净,放在一旁备用。

等到残留的水分差不多沥干之后,再倒进水果机里面搅拌成泥糊状态。另外,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上几勺分泌或者牛奶等调味都可以。这小小的一杯不仅可以清热排毒,大量的膳食纤维很促进肠胃蠕动排便。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二、柠檬汁乳酪排毒美颜饮品。

第一步需要打击先买好一份低脂含量的优酪乳,和新鲜柠檬水果一个就好。紧接着就是将柠檬清洗干净之后,压榨出汁。将汁液和乳酪一起放进一个玻璃被或者雪克杯里面。再利用手腕的力量轻轻晃动,切记盖子一定要盖紧以免渗漏出来。

众所周知,清爽的柠檬里面含有许多维生素族群,能够让我们的肚子皮下脂肪加速燃烧排出。这个饮食秘方对水桶腰、小肚子、啤酒肚的人群尤为适用。建议大家每天起床在空腹的状态下,喝上一杯是非常瘦身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