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在家DIY柠檬红茶 逆袭白天鹅不是梦

2017/11/15 9:54:37 作者:YUl2-yan… 来源:yxlady
柠檬,较为常见的一种餐桌食材,更因其美白养颜之功效而备受女孩子们的欢迎。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厨娘小课堂,学习柠檬的花样吃法,让你在家也能吃出美丽!

小仙女们都是如何过冬的呢?当然是窝在温暖的小家中,穿着毛绒绒的小拖鞋,换上舒适的居家服,用惬意的姿态研究各种美味的热饮!今天,我们就以柠檬为主材料,开启一场柠檬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Top1:人见人爱的清新柠檬配红茶

首先,准备好制作该饮品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红茶、柠檬、蜂蜜。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对红茶进行处理,将其置于九十度左右的热水中冲泡,冲泡的时间控制在一分钟左右(注意冲泡时间不要太长,否则影响口感)。

step2.进行过滤,随后放置一侧备用。

step3.对事先准备好的新鲜柠檬进行处理,你需要用刀将一整个柠檬切成两半,将第一半切成3至4片,另一半全部挤成柠檬汁,随后倒入干净的杯子里,记得去核。

step4.把上一步骤中滤出的红茶倒入,浸泡几分钟,随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饮用前将其搅拌均匀即可。

爱心小贴士:红茶品牌的选择可根据个人的口味喜好决定,没有硬性要求。

Top2:花样蜂蜜碰上柠檬红茶

同样地,你需要准备好制作该饮品所需的红茶、柠檬、蜂蜜等材料。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取出红茶,将其置于九十度左右的热水中进行冲泡。

step2.取出事先准备好的柠檬,然后将其切成薄片,较薄的柠檬片更容易出味。注意不要将柠檬切断,要保证柠檬的一头连着一点,随后将其放入干净的杯子中。

step3.把过滤出的红茶倒入杯子中,待两者完全混合均匀后,加入三茶匙左右的蜂蜜,随后进行搅拌直至均匀,即可饮用。

Top3.美容养颜的柠檬红茶

准备好制作该饮品所需的红茶、柠檬、红糖、蜂蜜等。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第一步,你需要熬制柠檬糖浆。开火,往锅中倒入五百毫升左右的水,待水沸腾后加入适量的红茶,随后盖上锅盖焖十分钟左右。注意掌握好时间,如果焖的时间过短,红茶味也过淡,如果焖的时间过长,则会产生苦味。

step2.对红茶水进行处理,将其进行过滤处理,将过滤后的红茶倒入干净的杯子中。

step3.将红茶水与糖进行混合,选择小火火候煮开,注意此过程不需要进行搅拌。煮十分钟左右,待红茶水煮至原来的水量的一半后,即可关火。

step4.取出事先准备好的干净的容器,将红茶糖浆倒入里面,放置室温下放凉,随后加入少许蜂蜜和新鲜的柠檬汁进行调味。

step5.用红茶泡冲,随后加入一茶匙红茶糖浆,切少许柠檬片进行调味,夏天时可选择加入少量冰块,口感更佳!

以上三种在家也能学会的柠檬花式喝法,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去为自己的美丽买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