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 爱美女性的夏季福利

2017/8/14 15:37:10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维生素C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听到的名词,很多人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治疗感冒。那么,维生素C的其他功效你知道么?维生素C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神奇功效呢?

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咽喉肿痛引发的感冒有着奇效。柚子又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对皮肤有着很好的美容效果。所以,维生素C除了有效的治疗感冒以外,还有美白效果。维生素C美白也并不是新奇的消息,很多护肤品中都会用到这一元素。

既然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那么对缓解衰老也有着很大的作用。维生素C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击退自由基,抵抗衰老。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并且富有光泽。维生素C在击退自由基的同时,会加快黑色素的代谢,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对降低胆固醇有着非常好的作用,维生素C能够加快胆固醇的代谢。如果你经常需要在外应酬,吃的都是大鱼大肉,那么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身体会有非常大的好处。百香果就是维生素C食物的代表,用来泡水非常好。

想要皮肤Q弹,那么就一定不能少了维生素C。爱美的女性都知道,Q弹的皮肤需要大量胶原蛋白的支撑,而维生素C就是合成胶原蛋白的主要物质之一。缺少了维生素C,细胞之间就不能很好的连接到一起,那么就会造成皮肤的干瘪。

哪些人应该多补充维生素C呢?工作压力大的人需要用维生素C提高自己的免疫系统,因为紧张会造成很多身体故障。孕妇的体质特殊,很容易生病。所以需要多补充维生素C防止感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