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这些助你轻松度过那几天

2017/9/16 9:22:10 作者:M8-zhuya… 来源:yxlady
月经期几乎是每个女人必经之期,女人对它既喜欢又讨厌。月经期间有很多讲究,比如不能碰冷水、不能洗头、不能吃生冷的东西之类。那么,月经期能吃水果吗?

老人常言:生理期间一定要保养好,不然以后老了病痛多。不知道大家是什么看法,反正小编是信了,我觉得多少是有点联系的。话说生理期真是麻烦,不能剧烈运动让我们这些天生活泼的的人头疼。而且还不能吃太辣、太冷的食物,夏天真是难过。

喜欢吃水果的妹子要注意了,很多人对生理期都有误解,有些认为生理期不能吃水果,还有些则认为生理期和平时一样,水果随便吃,不用在意太多。其实这两种意识都是错误的,生理期可以吃水果,但不是随便吃。

生理期大家吃水果应该有选择性,吃对了水果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哦。比如说我们常见的苹果,它可以减轻下身的浮肿,让身体更健康。还有榴莲、木瓜、番茄等都有类似的作用,它们富含维生素,可以减少下身及腿部脂肪堆积。

当然,生理期是个特殊时期,有的水果吃了好,有的水果我们就应该少吃或者不吃。我想那几天忍一忍不吃一些水果也是没问题的吧。生理期不要吃那些阴寒的水果,比如说柿子、罗汉果等。

很多女生月经期都会出现痛经现象,其实这个如果不是特别严重到一定要吃药的地步的话,也是可以通过吃水果来调解的。比如说红枣、葡萄和鸭梨等就可以使痛经得到改善,因为它们可以分泌缓解疼痛的物质。不管怎样,女生都应该学会爱护自己,不要在生理期贪吃,这样对你只会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