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能泡脚吗 几点问题需注意

2017/10/29 19:57:1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女性在月经期间是可以泡脚的。在泡脚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姜片或者是其他驱寒的东西,这样可以帮助我们驱寒,也能使我们全身感到温暖,同时也能缓解痛经的症状。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

每个女人每个月都会经历几天特别的日子,在这个期间我们是需要留心很多事情的,只有这样才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因为很多女人在这段期间也是会食用一些冰冷或者油腻的食物的,这种做法实际上是错误的。因为这样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危害,甚至可能会使我们出现痛经的现象,所以我们在这段期间一定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很多人都不知道在这个期间可以泡脚吗。实际上,我们在这段期间是可以这样做的,因为我们在泡的时候通常都会使用到热水,这样可以温暖我们的双脚,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的全身感到温暖,这样对于痛经的女性来说是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的。另外,我们在泡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在里面随意的放一些花瓣或者是药物,这样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Blend Images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去药店或者去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我们可以购买一些具有驱寒功效的药物,然后放到盆里面,这样是可以帮助我们驱寒的。如果我们家里有生姜,那么我们也可以将它切成片,然后放到水里面泡脚,这样对于正处在月经期的女性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

此外,在这段期间,我们也尽量不要搬重物,因为这样做很有可能会使我们伤到腰或者是腹部,严重的甚至会落下一些病根,所以这个期间我们应该好好护理自己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