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豆豆浆促排卵吗 怎样吃才能成功有孕

2017/11/5 11:22:10 作者:U7-wangj… 来源:yxlady
别人的二胎都开始满地爬了,你的头胎还没出来,心里忍不住有些焦急。怀孕这事儿讲究顺其自然,如果你不想坐以待毙,可以适度的做些努力,食用黑豆豆浆就有一定的效果。

来源:站酷

自从国家放开二孩政策以来,你会发现周围的孩子越来越多。得偿所愿,自然是人生一大乐事。可对于那些备孕很久依然没有好消息的夫妻,那眉头皱得都快能夹死苍蝇了。可是去过很多次医院,能检查的都检查了,却依然没有带来好运气。

这时候,你必须要放松心态,同时还可以吃一些能够促进排卵的食物,说不定,下一个怀孕的就会是你。

提起促进排卵,人们率先想到的就是黑豆。其实不只是黑豆,所有豆类都含有一种叫异黄酮的东西,这东西俗称植物雌激素,确实对促进雌激素增长有一定的作用。

很多人提供成功经验,都会提到黑豆备孕法。黑豆备孕,无非是经期过后,坚持吃一个星期的黑豆,来促进排卵的做法。有的直接煮豆子吃,有的是磨成豆浆来喝,功效都是相同的。不过,无论哪种吃法,都要煮熟才能吃。

如果想蒸着吃或者煮着吃,可以提前浸泡24小时以上,煮的时候就很轻松了。如果煮的不够软烂,很容易造成胃肠负担。

医生并没有提起过这样的建议,那么也就证明,它在临床上并没有被完全认可。人的身体是个复杂的系统,虽然黑豆确实可以促进雌激素发育,可是雌激素这个东西,多了少了,对怀孕都不利。所以,如果你想要试一试,每天以45粒左右为宜,不可吃得太多,以免补得过量。因为异黄酮可能造成肾脏的负担,切莫因为怀孕,损害了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