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黑豆的吃法 简单易做学起来

2017/11/6 16:42:10 作者:Ub-linzi… 来源:yxlady
黑豆,营养颇高,对老年人来说有保健的功效,对女生来说有美颜减肥的作用,而往往有很多人不知道黑豆如何吃才美味。黑豆的三种吃法简单又易做,值得大家学起来。

黑豆,具有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外皮呈黑或灰黑色,去皮后豆仁是黄色或者绿色的。黑豆是餐桌上时常出现的一道菜,也是减肥妹子们不得不知的一道美味食物呀,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简单的黑豆的吃法。

简单的方法就是黑豆豆浆,这种吃法值得提倡。黑豆豆浆的纤维含量很高,它能促进肠胃消化食物,洗刷肠道,用来当做早餐是很好的一道减肥食谱。它的做法也很简易,先将黑豆洗干净,并提前浸泡在水中,浸泡四到五个小时后,直接把黑豆放到豆浆机里加水打汁,制成黑豆豆浆,再加入适量冰糖烧开,便是一杯简单易做的减肥早餐了。

还有一种吃法就是醋泡黑豆,这也是众多妹子们所喜爱的吃法之一。醋泡黑豆能有效改善暗淡皮肤症状、对抗衰老的作用,还能有效预防降低三高,很适合大众的口味。它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将黑豆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用中火炒至皮裂,起锅放入能密封的瓶子里,加入米醋至浸满黑豆后,密封储存3天,即可开封食用。

再有一种吃法就是平常的食谱上常出现的黑豆排骨汤,这也是家家户户餐桌上常见的。做法简单,味道精美,汤品可口,减肥的女生值得尝试。准备好黑豆、排骨、红枣、枸杞,将排骨洗净后过一遍开水,放入砂锅中,再分别将黑豆、红枣、枸杞洗净放入砂锅中熬制,熬制一个小时后,加入少许盐,一碗美味的汤品便成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