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的功效与作用 这些你可能都不知道

2017/12/9 16:47:10 作者:M61-ding… 来源:yxlady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养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柚子,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可能受到了许多人的忽视。但其实柚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下面就聊一聊柚子的功效。

柚子的健康益处有很多,比如一杯柚子汁,有助于提高体内维生素C的含量,使柚子成为各种柑橘类水果中高营养的水果。柚子富含各种营养和维生素,包括钾和番茄红素,除此之外,它们还含有钙、糖和磷。下面是一些具体的介绍。

一.预防流感。柚子是一种有价值的治疗流感的药物,因为它有助于减少消化系统的酸度。这种酸味来源于柚子中的柚皮,使食物在消化过程更加顺畅。柚皮也被认为是一种黄酮,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抗氧化剂有抗病毒、抗真菌、抗细菌、抗癌症和抗炎的能力,使它们成为免疫系统中最重要的防线之一,所以可以预防流感以及许多其他严重的疾病。

二.减少疲劳。柚子有益于消除疲劳,因为在你日常工作无聊、疲劳时,喝柚子汁是一种提神又美味的方法,可以快速增加你的斗志。而且在柚子中发现了一种非常罕见且重要的化合物,是一种芳香物质,可以改善身体的能量代谢。如果在睡前饮用柚子汁,可以促进良好的睡眠。

三.治疗消化不良。柚子对消化不良很有用。它能改善消化液的流动,从而减缓肠道的运动,并保持排泄系统的调节。这是由于在柚子中存在的果肉纤维,增加了肠道的消化体积,调节了排泄系统,柚子汁会刺激身体的消化系统,减轻了消化道的收缩,引起肠道运动,可以解决便秘的问题。而且柚子的提取物也经常被用于现代医学中。

四.治疗泌尿系统疾病。柚子汁富含钾和维生素C,所以它可以治疗与排尿相关的问题,这通常由肝脏、肾脏或心脏问题引起。此外,高钾含量可以起到血管舒张的作用,这意味着血管和动脉可以放松,降低血压,减少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