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件套包括什么 如何挑选决定你的睡眠

2017/4/25 14:32:12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四件套就是床上常用的被套,床罩,枕套。多种不同的工艺、不同的面料会对人们的睡眠、皮肤有着不一样的影响,为了保证自己的健康,还是建议不要为了省钱,购买一些劣等品。

四件套字面意思上就是四种物件,那么它们都是干什么用的?怎样才能挑选到合适的四件套?选择不适的是否会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进入揭秘四件套神秘面纱的场景中。其实,四件套无非就是人们日常所用的床上用品。

四件套具体包括一个床罩、一个被套、两个短枕套。千万不要觉得四件套可以随意挑选,四件套是直接与人体肌肤接触的,挑选不合适的、含有化学成分合成的四件套都会在无形之中影响着人们的健康,甚至严重的话,质地不好的四件套还会导致皮肤癌。

四件套品类很多,按照纺织的面料大致可以分为三种,各有优劣所在。一是天然的纤维制作而成的四件套,这种多数为动植物纤维,价格也是昂贵,但是对于人体来说,没有一点害处。

第二种就是化学纤维。这种是经过化学合成的一些纤维,多数为人造纤维或者合成纤维,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廉。

第三种就是危害最大的混合式纤维。一般市面上的四件套多为这种,价格尤其便宜,对身体也是危害极大。

选购四件套也要注意。毛布制作的其实就是化学纤维制作的,质量也是最差的,一般不会超过50元。掉色极其严重,缩水性不好,这样的便宜货还是少买为好。

再有就是普通印染的全棉种类。这种还凑合,价格也是在100--200之间,纯棉的手感好,亲肤无大刺激性,使用起来也是舒适,棉物缩水性还是不好,这也是普遍的。

活性印染的四件套。是由染料的活性基因与纤维分子结合而成,这种防尘性能强,洁净度比较高,造价也高,自然卖的也不是很便宜。所以根据自家特点挑选合适的,一切以健康为前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