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木家具保养的技巧 正确方法让它光鲜亮丽

2017/7/18 23:12:11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红木家具一直非常受中老年人的喜欢,在家里放上红木家具觉得非常的漂亮。还能显示出不一样的地位,但是对于红木家具的保养很多人不大了解。下面由小编分享下吧!

对于红木家具的保养其实也算是一种学问了,很多人在收拾家里的时候总喜欢用湿的拖布去拖地。这样就会让红木的家具受潮,尤其是死角不能很快变干。长期受潮红木家具肯定要出现问题,小裂纹就是常见的问题之一了。

在出现小裂纹情况下就要想办法,去红木家具市场购买维修的专用核桃油。在买回来之后要找到软毛的小刷子,把核桃油轻轻的刷在小裂纹上。这时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硬毛的刷子,把核桃油刷上之后大概要等两到三天就可以找到纯棉的布去擦拭。

在擦的时候一定不要太用力,而且擦的布要选择不掉毛的布。因为掉毛就会黏在家具的上面,这样就会非常的难看还很不好进行清理。擦几个来回就可以,这时核桃油就被吸收,对于修复裂纹的情况有很不错的效果。

还有的人在来回挪动家具的时候会出现磕碰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就会有掉漆的现象。一旦出现掉漆的情况我们个人基本没有办法维修,这样就需要找到专业的维修师傅。因为维修的师傅有专业的喷枪进行喷漆修补,喷漆修补之后一定不要用手去摸。

用手去摸就会在刚喷好的漆上面留下了指纹的痕迹,这样就很难再去掉。所以在保养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出现磕碰的情况,以上这些都是红木家具保养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