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木家具保养你了解多少 正确方法让它光鲜亮丽

2017/7/22 9:17:12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对于红木家具很多的中老年人非常喜欢,觉得放在家里能有不一样的地位。但是不少的人对于红木家具的保养方法不大了解,小编下面来分享下保养红木家具的技巧吧!

对于红木家具的保养其实小的窍门还真的不少,很多的老年人都喜欢干净爱收拾屋子。收拾家里的时候总喜欢用湿的布去擦家具,总觉得这样才能擦的更加干净。但是长期用湿布去擦家具死角的地方很不爱干,这样就会出现家具受到潮湿的情况。

家具长期受到潮湿就会出现小的裂纹的情况,小的裂纹会让家具变得非常的难看。这样就要及时的进行保养才行,首先就是要去红木的家具市场购买核桃油。买到专用的核桃油之后就可以找到小点的刷子把它刷在小裂纹的上面,但是在刷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硬毛的刷子。

刷完之后不要马上去用布擦,因为有一个吸收的过程才行。大概放置两到三天的时候才能正常的去擦,这样就能让家居把核桃油完全的吸收。只有完全的吸收好才能让家具恢复正常,但是一定不要让家具在出现受潮湿的情况发生。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家具在挪动的时候出现了磕碰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可能会有掉漆的问题。一旦出现这样的问题就可以先问问能不能返厂维修,如果不能的情况下就需要找到专业的维修师傅才行。因为需要在喷漆的时候使用专业的喷枪。

还要使用颜色一致的漆色,但是在喷漆之后一定不要拿手去摸喷漆的地方。因为还没有干透的情况下去摸就会出现手纹在上面的问题,这样就非常的难看。大概过了2-3天之后就可以去碰了,以上这些都是红木家具的保养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