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室风水和夫妻关系较为密切 房间太大不是好事

2017/12/5 7:0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主卧室风水会影响夫妻情爱、桃花情缘深浅、子嗣缘分及男女主人身体健康,尤其主女主人运势。聪明的女主人在布置卧室的时候,一定要讲究风水,不然的话会损害夫妻的感情。

大家都知道一个家庭之中比较重要的就是夫妻关系,而后才是亲子关系。而夫妻一般在卧室中相处的时间比较长,因此卧室的风水也会直接影响夫妻二人的感情和生活。从风水上来说,卧室内的风水比较好,两个人的感情就比较紧密,生活也会比较和美。如果卧室的风水不是太好,那么夫妻之间也会变得十分冷淡,严重的话还会感情破裂。

作为家中的女主人来说,几乎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与丈夫的关系不好。为了让夫妻感情更为亲密,那么朋友们在布局卧室风水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这样才能拥有较为良好的家庭关系。

1、主卧室的面积不能太大,超过三十三平米以上就会损害到夫妻关系。而且卧室室内不应再设一个小房间,不然会有第三人出现在夫妻之间。这是因为居室比较大的话,凝聚而成的风水之气很容易就会消散,从而会出现阳气不足的情况。当阳气减少的话,夫妻感情就会出现不协调的情况,甚至还会出现很多争执。一般主卧的大小不宜超过二十平米。

2、有人喜欢在卧室之内摆放一些自己喜欢的挂像或者是古董。其实这些东西都不太适合。这主要是因为卧室之内更需要安静和祥和,而一些古董或者挂像的气息比较复杂,对于夫妻感情会起到不利的影响。另外一些刀剑等有尖角的东西也不适合放在卧室之后,这一点朋友们需要注意。

3、卧室的床位置非常重要,而且床头尽量靠着墙壁,这样二人的关系才会牢不可摧。此外,卧室的形状也有一定的讲究,尽量让卧室保持正方形,这样有利于通风。如果卧室十分狭长的话,容易让一些阴气聚集在较为阴暗的角落,对于二人的关系也有一定的影响。

此外,卧室主要是休息的场所,因此摆放的东西不能太多,一些电器千万别放在卧室之内,否则会影响睡眠的质量。装饰卧室可以选择一些绿植,但是不能用鲜花,不然夫妻感情会破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