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边境牧羊犬幼犬价格卖到天价 教你如何训练智商高的犬

2017/3/16 8:02:12 作者:M6-lingy… 来源:yxlady
边境牧羊犬智商相当8岁小孩,能够很好地被驯养。一只纯种的边境牧羊犬幼犬要价大概要达到4500人民币,需要主人有一定经济基础。如何喂养它们也是一门学问。

边境牧羊犬在所有犬类中智商排名第一位,智力相当8岁小孩。它们天性聪慧,极其聪明,能够很好地被驯养,是人类生活中的好帮手。一只纯种的边境牧羊犬幼犬要价很高,大概要达到4500人民币,比人们常养的哈士奇,金毛,拉布拉多要贵将近一半。所以,没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还是不要养它们了,毕竟,狗粮,狗窝,打针都是要华很多钱的。

小编建议最好在专业的养殖人手上买边牧,这样才能保证狗狗的健康和纯种。我不止一次在网上看到很多无良的商家将有狗瘟的小狗售出,狗狗没熬过几个月就死了,这样你有理都说不清。边境牧羊犬幼犬最好少食多餐,一般一天喂养四到五次,狗狗小时候的肠胃还是很较弱的,所以千万不要喂它们吃狗粮。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可以喂养狗狗专业奶粉。

“狗奴”们切记,在边牧很小的时候,即使它们很脏也不要给它们洗澡,因为这个时候狗狗的防御力是很差的。即使它们再脏,也只能拿干净的毛巾擦拭一下。边境牧羊犬的体温保持在37.5度至38.5度是正常范围,它们的毛皮很光滑,如果主人发现它们的皮毛越来越粗糙,说明边牧的身体出了一点问题,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边牧在断奶之后就可以开始训练它们大小便问题,等到六个月之后就能展开全面的训练了。作为智商最高的狗,相信它们不会让主人失望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