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购边境牧羊犬幼犬的小知识 两个测试看出狗狗跟你是否投缘

2017/5/13 11:4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边牧的性格特别温顺,也是智商特别高的狗狗之一,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很多爱狗人士在购买边牧的时候,先要了解边牧的特征,这样才能够在购买的时候少走弯路。

爱狗人士都知道,边牧是现在所知的犬类中智商最高的,训练优秀的边牧有可能达到八岁左右儿童智商的水平。很多人都喜欢边牧的伶俐、活泼以及对主人的忠诚。现在饲养边牧的家庭也越来越多。

边牧还能通晓主人的心意,是极为聪慧的狗狗。因此,人们在选购之前,一定要对它们有相当的了解。虽然有的爱狗人士通过很多资料,学习怎么科学的购买边牧的幼犬。如果能选购一只跟主人脾气比较相投甚至有缘分的狗狗,会省去前期很多相互磨合的时间,也会在训练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到跟主人脾气比较投缘的边牧幼犬呢?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下面,就跟宠物达人一起来学习这个简单的测试方法吧。

第一,在一群边牧幼犬面前,一个接着一个轻轻呼唤它们的名字。如果有一只会摇着尾巴开心地朝你跑过来,那就说明这只边牧比较自信和开朗,能与主人相处的更开心。

第二,想出一种办法,让边牧幼犬跟随你的步伐,看看它们的表现。有的会跟随在你的左右,但不往前走,这样的狗狗比较有自信心。

有的会跑到你的前面,这样的狗狗比较大胆,性格也更加强硬;而有的会停在远处,想走而又不敢走,这样的狗狗比较胆小。

还有的会不跟随你的步伐,自己去玩,这样的从小个性就比较独立。这时候,爱狗人士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以及性格特点,挑选其中跟自己性格特别像的一只幼犬。这样在后期的养护过程中,会省去很多的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