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边境牧羊犬幼犬的四个技巧 这么做才能挑到纯种狗狗

2017/5/22 15:27:14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边境牧羊犬是所有的犬种智商最高的,它能帮助人们放牧羊群,是很好的工作犬。现在纯种的边牧犬是越来越少了,如果不掌握正确的挑选知识,一般人购买很难挑出纯种的狗狗。

边牧在全球宠物犬智商排行榜中居于首位,它们不仅有出色的理解能力,而且工作能力更是超级强大,是很多宠物爱好者最喜欢的狗狗之一。

在宠物市场上,边牧也成为很多商家赚钱的工具,更有甚者,会将品相以及血统不好的边牧以次充好,不仅扰乱了正常的宠物市场,也让人们对边牧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印象。

因此,现在想饲养一只纯种的边牧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作为新手,想挑选品相比较好边牧幼犬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各位朋友也不用慌张,虽然每一只边牧幼犬都各有不同,但它们还是有自己独特的品性。只要按照宠物达人分享的方法,就能挑选出适合自己的纯种边牧狗狗。

第一:重视第一印象。当人们看到一窝活泼可爱又软萌的边牧宝宝时,内心已经温柔的要爆炸。但先不要急着挑选,一定要静下心来,观察一下狗狗。如果有狗狗自动上前,对你摇头摆尾的示好时,就可以内心先把它选择好。

第二:将幼犬翻身之后,把手轻轻地放在它们的胸口之上让狗狗保持这个姿势。如果过于强悍的狗狗会奋力挣扎并且还会左右摇头,试图用牙齿赶走那只手。而性格比较柔弱的就会选择顺从或者屈服。这样可以在性格上对其进行区分,选择脾气更合适的狗狗

第三:测试边牧的视觉反映。有些狗狗发育过程中可能有比较难以发现的眼疾。朋友们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一个比较鲜艳的布条左右晃动,并观察狗狗眼神的方向,检查它们的眼睛是否正常。

第四:嗅觉测试。如果不是作为工作犬,朋友们并不需要在这方面有太高的要求。但嗅觉是狗狗最大的优势,如果发育不完善,有可能会影响之后的生活。挑选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在一只手中握着一点零食,而另一只手空白。观察狗狗能否比较快速的找到哪只手里有食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