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喂养边境牧羊犬幼犬三大注意事项 新手花三分钟就能了解

2017/6/1 15:22: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在全球宠物犬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位的是边境牧羊犬。它们能给人比较深刻的印象。大部分的时候,边牧精力充肺,警惕又热情,而且对主人特别的亲近。

边牧在犬类动物中的知名度比较高,一方面是它们在狗狗智商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另一方面是现实生活中饲养边牧的家庭也越来越多。它们体型中等、外观健壮,黑白对比强烈的颜色更让其出众。再加上特别高的智商,不仅能完美领会主人指令,而且凭借矫健的身体还能最大程度的执行任务。

这样的优点使得它们更加的突出和可爱,养边牧的爱宠人士也经常以此为傲。如果家里养了一只边牧,更像是家里多了一个开心活泼的孩子,由不得人不喜欢。

需要更多爱宠人士了解的是,成年后狗狗身体健康与否,大部分都跟幼年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想让边牧能更加健康地陪伴在自己身边,那么从幼年开始就要精心喂养边牧,延长它们的寿命。

第一:边牧是食肉的动物,但后来食谱也逐渐丰富起来,也会接受一些蔬果类的食物。但主人在为其提供食物的时候,最好含有牛肉和鸡肉成分,这样它们吃起来会更开心,但食物营养均衡也很关键。

此外,与其他犬种不同的是,边牧更喜欢味道比较重的食物,尤其是闻起来特别香甜的。不过狗狗过度摄入盐和糖都对它们的身体有害,主人要稍微控制一下。

第二:边牧属于容易感觉饥饿的犬种,主人最好把食物分成几份,以少吃多餐的形式喂给狗狗。帮助它们形成定时定量的习惯。

第三:纠正狗狗的挑食恶习。如果食物的种类太多,狗狗就会只吃自己最喜欢的而把其他食物剩下,长期如此就会出现挑食的情况。主人最好不要把不同种类的食物同时给狗狗吃,可以分批次或者完全混合之后再给狗狗吃。主人不要出于溺爱,对狗狗有求必应,这样只会让它变成娇纵的狗狗,更不好驯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