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挑边境牧羊犬幼犬 五个方面下手不会出错

2017/4/12 14:27:11 作者:YUL1-hus… 来源:yxlady
如果说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那一定非边境牧羊犬莫属。它们的智商在全球一百多种犬类中,排名第一,相当于六到八岁孩子的智商。很多人都想养一只聪明的边境牧羊犬。

爱狗人士喜欢自己的狗狗就像刚有宝宝的爸爸妈妈一样,希望养的狗狗是全世界最聪明的。说到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那就不得不说到边境牧羊犬。身为全世界智商最高的狗狗,边境牧羊犬可谓是无可匹敌,如果有幸饲养一只,就会发现它们聪明的令人诧异,它们不能能看家护院,还能游泳、爬山、巡回,甚至看护家里的小宝宝。

饲养边境牧羊犬的人,一定有怀疑自己智商的时候。带着边境牧羊犬去遛弯,它们会不断的数一起出来的人数,落到后面的人,它们也会像轰赶羊群一样赶到一块。看到主人做什么奇怪的举动,边境牧羊犬能一次就模仿个八九不离十。

很多人都喜欢边境牧羊犬的聪明和机灵,希望自己也能养一只边境牧羊犬。然而从宠物市场来看,成年的边境牧羊犬价格高昂而且已经定性,不如从饲养边境牧羊犬幼犬养起,可以从小训练,这样长大的狗狗与主人脾气习惯也更为契合。

但怎么挑选合适的边境牧羊犬幼犬?可难倒了很多爱狗人士。但是别着急,有经验的爱狗人士有自己独特的方法,从五个方面就能挑选到合适的幼犬。首先是看脸型和体型,边牧的眼睛到鼻尖有明显的“弯”,全身上下很粗壮;接下来是看耳朵,如果不立就不能选。最后就要看看嘴和眼睛。边牧的眼睛比较圆而且专注;嘴巴从上往下看呈U字形结构。

只要能把握住这五个方面,再注意幼犬的健康情况,基本上不会挑错。切不可迷信血统证书之类的,因为这种纸质文件造价是很容易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