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田犬智商有多高 这种举动让人感动

2017/6/3 12: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秋田犬是一种性格温顺并且对主人忠心耿耿的犬类,因此能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虽然它们的智商不是特别高,但是它们也可以通过模仿来帮助人们做一些事情。

秋田犬是日本的国犬,因此它在日本是非常受欢迎的。最近几年,它在国内饲养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很多人认为这种狗狗性格极为温顺,所以智商一定也很高。但是经过世界某动物组织的测试,这种狗狗的智商排在50名之后。这个结果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因为根据它们日常的表现来看,这种狗并不像是一种智商不高的犬类,所以这个问题一直都让人很困惑。

实际上,虽然它们的智商不是特别高,但是它们对主人的感情是非常真挚的。相信大部分养狗的人都一定看过忠犬八公,里面的狗狗便是一只秋田犬,它不仅对自己的主人十分忠心,还会一直等待主人归来。现实生活中很多秋田犬也是这样的,所以它经常会做出很让人感动的事情。此外,这种狗狗还很喜欢模仿人的动作,所以它还能够帮助我们做一些简单的事。

这种狗狗在从前是用来打猎的,因此它的动作十分敏捷,嗅觉也很灵敏。如果主人身边出现什么危险,它也会挺身而出来保护主人,所以在家中饲养这种狗狗是很让人放心的。不过这种狗狗很容易吃醋,所以一旦家中养了它们就最好不要再饲养其他的宠物了,否则就可能会对它们造成一定的影响。

除此之外,它们还具有一定的攻击力,因此我们在出门遛弯的时候一定要给它们戴上牵引绳,防止发生的意外。总的来说,无论它们的智商是怎样的,爱狗的人都会一直喜欢它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