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田犬智商排名靠前 外表憨厚极其聪明

2017/6/19 10:22:11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秋田犬是一种体型很大的犬类之一,它来至于日本,在日本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也是日本的国犬。在岛国以对主人很长的忠诚而闻名海内外,它也是一种狩猎犬的后裔。

在体型上面来说,成年之后的秋田犬,体重一般能达到十几岁孩子的重量。而美国产的秋田犬的重量还要更大,这也是环境因素造成的,一般北半球的动物都要比南半球的体型要大。秋田犬的脸型比较的大,相比较一般的犬类头部大,耳朵也很厚,毛茸茸的。

秋田犬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很憨厚,而秋田犬在日语中的意思是小狗。在喂养秋田犬的时候,我们得先了解秋田犬的很多的特性,只有了解了这些特性才能喂养好秋田犬。狗狗在平时很喜欢自己待着,不喜欢嘈杂的环境,在很多的时候,狗狗的脾气会比较的暴躁。

在很早之前,秋田犬是一种用来狩猎的犬,尽管经过了这么多年,但是在秋田犬的身上还是能感受到一定的野性。所以不能一直把狗狗放在屋子中,在适当的时候要多带狗狗出去散步和玩耍。

秋田犬在很多的时候有点像猫咪,我们常常看到猫咪会舔自己的毛发,这样做的目的是清洁自己的体毛。在秋田犬的身上也能看到这样的现象,所以给狗狗正常洗澡也是非常必要的,在洗完之后要给狗狗擦干净,因为狗狗的体毛比较长,一般自己短时间不能干。

因为狗狗有原始的野性,因此在狗狗很小的时候,就要对狗狗进行必要的训练。多带狗狗出去散步,这样能和生人的接触就比较多,慢慢的就能养成它和人友善的习惯,要是长时间的处在封闭的环境,对狗狗的成长也不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