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田犬智商好吗 如何养好一只汪星人

2017/6/12 11:32:14 作者:W2-liuxu… 来源:yxlady
秋田犬是有名的日本犬种,它们忠诚善良勇敢,适合在家庭饲养。尤其是看过《忠犬八公》的朋友们,看到秋田犬总会有种不一样的心情。那么,秋田犬怎么样养才好呢?

相信看过电影《忠犬八公》的朋友们,一提到这个名字,内心就会泛起波澜。电影中的秋田犬作为主角之一,我们看到了狗狗的忠诚善良以及勇敢。很多人都想要饲养这样的一只秋田犬,那么,秋田犬应该怎么样饲养才能养好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秋田犬的一些基本情况吧!

秋田犬在犬界中的排名在第五十四位,刚好位于中间地带。它们的性格活泼外向,对外界的事物充满着好奇心,如果铲屎官们将狗狗训练得当,就会觉得秋田犬更加好养。

秋田犬的性格上占有比较大的优势,所以适合家庭饲养。秋田犬的性格都是温和的,平时处于很安静的状态,不会大吵大闹,不会造成邻里关系紧张。它们的身手相当的敏捷,而且感官灵敏,是看家护卫的好帮手,所以不需要特别的训练。最关键的一条就是秋田犬不粘人,但是又不会离开家人的视线。

虽然秋田犬有着如此优势,但是它们还是有一些事情需要铲屎官们留心的。秋田犬对同类不太友好,因此需要分开饲养或者只养一只。秋田犬本身是用作狩猎犬,脾气虽然温和,但是会偶尔暴躁。尤其是出去玩耍溜达的时候,它们的攻击性尤为明显,因此需要铲屎官们抓紧手中的牵狗绳,保证自身以及别人的人身安全。

值得铲屎官们注意的是,喂养秋田犬一定要时刻关注它们的性格变化,它们有很强的狩猎本性,又属于大型犬,因此在小时候就需要加以训练。训练得当的秋田犬就会变得温顺,长大之后也不会容易暴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