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泰迪幼犬要注意哪些 记住这些特征不会出错

2017/8/18 21:22: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犬是贵宾犬的一种。它们小巧可爱,聪明活泼,非常适合作为宠物犬来饲养。再加上这种狗狗身上没有异味,而且特别善于察言观色,因此深受年轻女士的喜爱。

泰迪犬其实是迷你贵宾犬的另一种称呼,它们体型比较娇小,但运动能力比较强大。体态轻盈的泰迪犬,非常擅长奔跑、弹跳等项目。而且小时候的泰迪犬非常的活泼,不管在室内还是户外,不是在奔跑就是在玩耍,而且总是显得精力充沛。

成年后的泰迪犬,会更加善解人意,喜欢用乌溜溜的眼睛看着主人,而且还会撒娇卖萌,非常惹人喜欢。现在很多爱宠人士都比较喜欢泰迪犬,现在就让养狗达人分享选购小泰迪必看的几个特征。

1、挑选泰迪幼犬要用手摸一摸狗狗的身体,并举起来感受一下狗狗的重量。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解狗狗骨骼生长发育的情况,尤其是关节部位的发育。抚摸四肢能检查狗狗的骨骼生长是否匀称,身材是否正常。骨骼过于纤细的狗狗,买主尽量不要选购,因为很容易出现后天夭折的情况。

2、买主要特别注意幼年泰迪犬的身体比例。一般纯种的泰迪狗狗,在幼年阶段,身体的长度和高度是一致的,整个身体和四肢组成的形状是个正方形。如果身高和长度差距比较大的话,那么很可能不是纯种的泰迪犬。

3、毛色也是判断泰迪犬是否纯种的一个重要特征。经常见到的泰迪幼犬,颜色大多是棕色、白色或者黑色,很少出现杂色的狗狗。另外,买主要检查狗狗尾巴的颜色,如果与身体其他部位颜色一致,那么是纯种泰迪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