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贵宾犬的颜色多到难以想象 达人分享目前流行四种毛色

2017/8/23 11:37:3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贵宾犬也称“贵妇犬”。这种狗狗的来源比较复杂,法国的长卷毛犬、匈牙利的水猎犬、葡萄牙水犬、爱尔兰水犬,甚至马尔济斯犬,都有可能是贵宾犬的祖先。

贵宾犬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家庭伴侣犬,它们性情温顺,活泼机灵。而且这种狗狗的智商比较高,很快就能学会察言观色,能通晓主人的心意。在生活中,它们乖巧活泼,经常围绕着主人,给家庭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

再加上这种狗狗不会掉毛,身上也很少出现异味,日常打理起来也非常省事。因此,现在饲养贵宾犬的爱宠人士非常多。

很多人都知道,贵宾犬有不同的品种,仅从体型上来说,就有大型、标准型以及迷你型的狗狗。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贵宾犬的毛色也是比较多的。在生活中,大家见到的贵宾犬大多都是白色、黑色以及咖啡色。

因此,很多人都认为这几种颜色才是狗狗的主要颜色。其实,狗狗的毛色比大家想象的要多得多,目前已知的至少有七种。现在就让资深的养狗达人分享目前比较流行的四种颜色。

1、红色的贵宾。这种颜色比较常见,而且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红色看上去比较靓丽,而且特别耐脏。如果工作比较繁忙的话,主人不经常打理,狗狗也不会显脏。

2、巧克力色是比较常见的贵宾颜色。这种颜色的狗狗毛发是巧克力色,而鼻子和眼眶则是棕色的。而且,这种颜色在狗狗幼年的时候会比较深,随着狗狗年龄的增长,巧克力色也会稍微有点变色。如果主人想让狗狗保持巧克力色的话,可以给狗狗食用一些海藻粉。

3、白色是比较经典的颜色,也是目前比较常见的颜色之一。不过这种颜色毛发很容易显脏,需要主人经常打理。而且这个颜色的狗狗非常适合做一些造型,还可以进行染色。

4、黑色的贵宾犬相对少见一些,不过目前也有增多的趋势。这个颜色的狗狗乌黑亮丽显得非常优雅。饲养这个颜色的狗狗,会令人感觉有一种高贵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