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熊犬有泪痕怎么办 有效清除仅需三招

2017/8/23 11:37:3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比熊犬有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机灵敏锐的眼神让比熊犬显得更可爱迷人。然而当比熊犬出现泪痕,就会极大地影响狗狗的颜值。家长应该及时地为狗狗清除泪痕。

比熊长相比较可爱,而且圆溜溜的大眼睛更让比熊显得活泼又机灵。但是,如果比熊的眼睛下方出现了类似铁锈颜色的泪痕,那么就会让软萌的比熊变得邋遢无比,极大地拉低了狗狗的颜值。其实,只要主人在日常养护中多注意一些,就能有效地清除狗狗的泪痕。现在就让资深的养狗达人分享去除狗狗泪痕的方法和技巧。

1、比熊经常流眼泪才会出现泪痕,而狗狗流泪比较多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吃得比较咸,或者是上火了。如果想减少狗狗流泪的话,要给狗狗增加一些维生素C的摄入。主人给狗狗准备一些比较好的狗粮,也会减少比熊的泪痕。另外,给狗狗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也会有效地减少泪痕的产生。

2、如果狗狗泪腺堵塞的话,也会出现经常流泪的情况。主人可以用热毛巾帮助狗狗敷一下眼部,并擦拭泪痕,这样会有效地减淡泪痕。

另外,主人可以给狗狗滴几滴眼药水,将会冲洗狗狗的泪道。当泪道通透之后,狗狗就不会再出现泪痕了。不过,有些狗狗天生泪小管就比较窄小,这种情况下,只能主人每天为其擦拭。

3、狗狗眼部的毛发比较长,会刺激到狗狗的眼睛,这样狗狗也会出现严重的泪痕。作为主人,在日常清理的过程中,要经常给狗狗梳理眼部的毛发,并用细梳子梳开,这样会减轻狗狗眼部的负担,泪痕也会减少很多。

此外,作为主人来说,在养护狗狗的过程中,要做到细心和耐心。尽量保护好狗狗的眼睛,这样才能让狗狗更加优雅和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