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喂食腊肠犬幼犬需仔细 掌握三个方法狗狗更健康

2017/8/26 12:07: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腊肠犬是非常活泼可爱的宠物狗。自从进入主人们的生活后,养宠人士的肩上就多了一份照顾它的责任。为了让狗狗更健康的成长,所以主人应该适当的调整狗狗的喂养方式。

腊肠犬是比较可爱的狗狗,四肢短小,但是身躯却比较长。头部比较明显的就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两个硕大的耳朵。因此,很多爱宠人士都特别喜欢它们。不过,这种狗狗幼年的时候生长发育比较迅速,但肠胃发育却比较慢。因此,喂养起来相对比较困难。

小腊肠犬比较活跃,对很多东西都比较感兴趣。它们经常表现的饥肠辘辘,但是每次吃东西却又不多。如果一次性吃太多的话,狗狗又会出现肠胃方面的问题。因此,家有小腊肠犬的朋友,在喂养狗狗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细心,只有这样狗狗才能健康成长。

1、腊肠犬幼犬肠胃发育不健全,因此一些油腻、坚硬或者过凉的食物都不能给它们吃。不然很容易让狗狗出现消化系统的问题。在夏季,不能给狗狗喝冷水、吃冰激凌。主人要为其准备柔软而且容易消化的食物。

2、夏季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小腊肠犬的食欲也相对比较差。一般来说,每次给狗狗喂食的时候,只能很少地给它们一点,这样便会让狗狗保持食欲。然后再下次稍微添加一些,但每次不能加的太多,要让狗狗保持适当的饥饿感,这样狗狗才能不挑食。

3、幼年的腊肠犬主要以稀饭、切碎的鱼肉以及煮熟的青菜为主,然后再添加一些水果蔬菜。此外,还要给狗狗准备一些干净的清水。坚持这样的食谱,不仅能让给狗狗吃得比较健康,而且还能让狗狗保持良好食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