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能吃蔬菜吗 喂养小短腿要记牢这些禁忌

2017/8/26 12:07:14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柯基犬外形矮小,力气较大,给人一种体格结实,充满活力的印象。它们是受欢迎的小型看家犬之一,这种狗狗本性友好,勇敢大胆。他们性格温和,但有一定的倔脾气。

柯基犬体型不大,但是性格活泼,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而且这种狗狗的活动量比较大,因此食量也比较大。在很多人眼中,柯基犬都是有名的贪吃鬼,对于送到嘴边的食物总是来者不拒。而很多主人也很喜欢给自己家的柯基犬准备很多美食。除了肉类之后,柯基犬还需要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这样才能保持营养均衡。

并不是所有的蔬菜和水果都能给狗狗吃,有些食物会对狗狗的身体产生非常不好的影响。现在就让资深的养狗达人跟各位讲解狗狗饮食中的一些禁忌。

1、生的土豆不能直接给狗狗食用,主人需要煮熟之后再跟狗狗的粮食混合在一起,这样狗狗吃了才不会出现消化的问题。另外,有关节炎以及呼吸系统疾病的狗狗,主人千万不要给它们吃土豆。

不过主人需要知道的是,其他大部分的蔬菜都可以给狗狗食用,比如胡萝卜、卷心菜、红薯、南瓜等,对狗狗的身体和消化都有比较好的作用,主人可以多准备一些给狗狗食用。

2、桃子和苹果以及其他有核的水果,不能给狗狗吃其中的种子和叶片,不然狗狗很容易中毒。这些水果之中含有氰化物,会令柯基犬出现呼吸困难以及昏厥的情况。

3、烘焙的食物以及含有苏打粉的食物,都不能给狗狗食用。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酵母,狗狗贪吃过多的话,会出现腹胀的情况。此外,苏打粉含有一种酸,会令狗狗体内含钾量偏低,从而让柯基犬出现肌肉痉挛的情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