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的腊肠犬饮食禁忌 达人总结喂狗的教训

2017/8/15 19:29:3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腊肠犬是一种十分可爱的狗狗,它的特征是身体较长、四肢较短,形态看起来很像腊肠并因此而得名。不过这种犬虽长相讨人喜欢,但本身却比较容易得病,养护起来比较费心。

说到腊肠犬,大家都会想到身体特别长,但是腿特别短的狗狗。它们的颜色一般是黑色和咖啡色,有一双超级大的耳朵和滴溜溜的眼睛。它们的性格比较活泼可爱,而且见到其他同类的时候表现的非常有自信,会发自内心地保护主人

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饲养这种狗狗,甚至把它们当做非常重要的朋友来看待。腊肠犬看着身躯特别长,很多人都担心它们行动是否会受到影响。但是据养过这种狗狗的朋友分享,腊肠犬其实是非常灵活的,一点都不用担心它们会行动不便。也不用担心狗狗因为身躯太长而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

另外,狗狗的四肢也是非常短小的,不过它们的奔跑却非常的迅速,比一些大长腿的狗狗跑的还要快。

在户外带着腊肠犬散步的时候,狗狗会表现的非常兴奋,也愿意跟其他狗狗一起玩耍。

但是对气场不一样的狗狗,它们会表现的非常不在乎。而且腊肠狗也不喜欢主人跟其他狗狗关系亲密,这在它们看来,可能会觉得主人对自己的爱要被夺走了。因此,很多腊肠犬都会对其他狗狗产生很多的敌意,这时主人需要好好地安慰自己的狗狗,别让它们太多敏感。

另外,需要腊肠犬主人特别注意的则是狗狗的饮食问题。很多朋友因为对狗狗非常的宠爱,给它们的食物非常多,而且其中也有不适合狗狗食用的。这样随意喂狗的结果就是狗狗的体型被完全地破坏,有时候还会出现特别肥胖的情况。一般受到肥胖困扰的狗狗,寿命都会大打折扣。所以,现在新手快来看看喂狗的禁忌,千万别好心办了坏事。

第一:腊肠狗不能长期食用内脏以及蒸好的白饭。因为这些食物会令狗狗的皮肤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瘙痒、湿疹以及皮屑等症状。

据腊肠犬的主人透露,如果给狗狗吃多了米饭和馒头之后,狗狗很容易长胖,而且肥肉会集中在下半身,这样狗狗的体型就会被严重破坏。甚至出现行走困难的情况。

第二:腊肠犬习惯狼吞虎咽,因此鱼骨头和尖利的鸡骨是坚决不能给狗狗食用的。因为这些食物是非常有危害性的,会把狗狗的口腔或者喉咙扎破。

第三:很多狗狗都会对海鲜类的动物过敏,一些鱿鱼或者贝壳类的食物会令腊肠犬感觉非常不适应,而且还会出现结石的病症。有些敏感的狗狗会跟人类一样,吃到海鲜之后皮肤会出现炎症。

第四:一般情况下腊肠犬是不会挑食的,但如果主人经常给它们吃肉之后,狗狗就会变得非常偏食。甚至是自己情愿饿肚子也不吃狗粮,直到主人给它们提供肉类食物,狗狗才会吃上几口。出现这种情况之后,主人一定要快速地调整狗狗的食谱。因为长期吃肉的狗狗,口腔很容易出现各种毛病,而且还有口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