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智商排名 牧羊犬前生让它威风凛凛

2017/8/30 22:02:31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柯基犬外表可爱,性格活泼好动。再加上如同“网红”的名气,所以非常受到大家的追捧。柯基犬的智商很高,它们能够清楚的明白主人的意思,也能很好的回应主人。

柯基犬的智商很高,它们的祖先原本是作为牧羊犬而得名的。在认证的狗狗智商排行中,柯基犬稳居第11名的位置。它们有很好的协调性和组织能力,这一点从它们是牧羊犬就能看出来了。它们能够清楚的分辨主人的命令,可以很好的完成主人交给它们的任务。

小狗很容易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喜欢“挑事”。但是柯基犬不同于它们,它的性格虽然活泼但是却不张扬,和很多犬类都可以友好的玩耍。它们虽然小,但是“胆识过人”,丝毫不惧怕大狗的威胁。很多主人会问,为什么我的柯基不听话?

那是因为它们不想这么做。柯基有着比较独立的思维,可以轻易的理解主人说话的含义,但是有时候它们就是不想去回应主人的“呼唤”,这让主人感觉到非常的无奈。但是它们会做一些让主人意外的事情来彰显自己的智商。

柯基不喜欢运动,但是却喜欢撒泼。它们喜欢无忧无虑的在公园中散步,但是并不喜欢奔跑。柯基犬非常好吃,看见什么都想吃一口,这就造成了它们胖胖的体态。就算你单独留它们在家也不会破坏家具,因为它们更喜欢趴着晒太阳。

柯基犬的训练很简单,只要用美食诱惑就能很好的搞定它们了。没有一只柯基犬会拒绝别人递过来的美食,用美食“引诱”它们做出各种训练动作会非常有效果,但是注意不要给它们吃太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