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熊犬创意染色很有趣 这样做让宠物与众不同

2017/10/1 7:58: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想让自家的比熊与众不同,很多主人会给它们做一些比较个性的造型。还有一些主人会为自家狗狗染色,这样会让狗狗更加有美感,而且还能增加狗狗的自信心。

比熊犬是非常可爱的狗狗,它们性情温顺,头脑灵活,对主人全心全意。这种工从外表来看也比较有特色,它们的毛发一般都比较长,稍微有点卷曲。更重要的是,比熊犬的毛发大多都是纯色的,因此非常适合做各种造型。

在路上经常能看到很多造型各异的比熊犬,有些狗狗的身上还有比较特殊的花纹和颜色。远远看上去,狗狗非常醒目。这样的造型,不仅让狗狗与众不同,而且还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如果有的朋友家中也有一只白色的比熊犬,那么主人就能发挥自己的想象。自己在家就能给狗狗做很多可爱的造型。现在就让资深的宠物美容师来分享一下给狗狗染色的注意事项吧。

1、在给比熊染色之前,主人要先将狗狗的毛发仔细清理一下。必要的话主人还要给狗狗洗个澡,并将毛发吹干。如果比熊的毛发之前被修剪过,而且长度很有限的话,那么主人暂时就不能给狗狗再做染色了,不然的话很容易让狗狗的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

2、给狗狗染色一般都需要好几个小时,有些比熊会在这个过程中出现烦躁或者无聊的情绪。主人要尽量地安抚好狗狗的情绪,尽量不要让狗狗乱动。另外,因为染色剂的味道比较具有刺激性,主人要防止被狗狗舔到。另外,主人需要尽量提前将染色剂调好,这样染色的过程会很快,狗狗就不会显得太烦躁了。

3、染色之后的几天内,狗狗一般都显得有点疲惫,甚至有点抑郁。这是因为,狗狗在染色的时候比较疲劳,主人可以先让狗狗好好地休息一段时间。如果狗狗一直表现的不开心的话,很可能是狗狗对新造型还没有完全接受。在这时候,主人千万不要嘲笑狗狗的新造型,而是要经常赞美狗狗,让它发自内心地觉得自己真的很特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