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怎么养 记牢三点让狗狗更健康

2017/10/1 8:0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犬有美丽高贵的外形,并且拥有温顺和蔼的性格。这种狗狗原本是一种工作犬,它们善于在寒冷的地区生活工作,还可以帮人们看护鹿群,是特别合格的家庭守护犬。

萨摩耶犬有着极为出众的外表,体型矫健,而且杏仁一般的眼睛显得非常聪明。在众多犬种之中,萨摩耶比较出众。它们体型较大,身体也比较强壮。再加上它们的性格比较温顺,很少调皮捣蛋,因此深受花友们的喜爱。

大家小知道,小时候的萨摩耶很调皮。但是长大之后的狗狗,就会性情温顺很多。因此养萨摩耶的朋友们一定要一定要有耐心。这样就能让从小捣蛋的狗狗变成温顺的“微笑天使”。

现在就让资深的养狗人士来分享饲养萨摩耶的方法,这样才能让家里的狗狗变得健康又强壮。

1、萨摩耶天生喜欢运动,每天无论是快走还是奔跑,至少要运动一个小时左右。长大之后的萨摩耶运动量还是增加一些。因此,主人要每天让狗狗外出玩耍,这样狗狗的身体才能更加健康。

2、虽然小时候的萨摩耶是非常调皮的,但它们的肠胃却有些娇弱。因此在喂狗狗的时候,主人一定要将狗粮泡软之后再给小萨摩吃。而且每天都要喂三到四次,每次的食量一般有五十克左右。有些主人会在食物之中加入一些三文鱼的边角料,这样会让狗狗的毛发更漂亮,而且狗狗吃饭也会变得更香。

3、三个月之内的小狗狗,一般不要直接带狗狗到户外活动。只有为其打完所有的疫苗之后,狗狗的免疫力才会更高。这样狗狗才能免收一些病菌的侵袭。主人再将狗狗带出去玩耍,狗狗才不会那么容易生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