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好养吗 肠胃不好喂食方面要用心

2017/10/18 7:28: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的性格非常老实,无论老人小孩都可以跟它玩,同时萨摩耶很皮实,非常耐寒, 也不容易感冒或生病。同时,这种狗狗的耐力非常强,很少出现疲倦的样子。

萨摩耶是毛发在阳光下变得闪闪发亮,狗狗变得洁白而又温和。看上去,是非常贴心的狗狗。作为大型犬,它们庞大的身躯并不让人害怕,反而让人非常拥有安全感。再加上萨摩耶经常露出标志性的微笑,看上去就像彬彬有礼的王子一样。

跟别的狗狗不同的是,萨摩耶的表情看上去非常纯真,见到主人也总是热情地摇着尾巴扑上来。因此,饲养这种狗狗是非常有乐趣的。而且它们温和乖巧,不同年龄段的爱宠人士都非常喜欢它。

萨摩耶具有比较显眼的毛发,非常适合在寒冷的城市来饲养。而在炎热的夏季,养护萨摩耶需要为其做好防暑的措施,否则的话狗狗很容易生病。

如果想让萨摩耶生长更加健康,而且行为举止都比较优秀的话,那么主人在日常的饲养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相关的细节。只有这样,狗狗才能变得更加可爱,更加讨人喜欢。

1、萨摩耶在幼年的时候肠胃并不是太好,如果在喂养的过程中不注意的话,狗狗会出现腹泻或者呕吐的情况。因此,主人在养护的过程中,一定要给狗狗准备比较合适的狗粮,保持营养均衡,只有这样狗狗才不会出现营养匮乏的情况。这样成年之后的狗狗才会变得更加英俊。

2、定期对萨摩耶进行训练是十分必要的,这样能让狗狗的行为更加符合规范,不至于让人厌烦。另外,训练有素的狗狗,主人可以放心地让其与其他狗狗玩耍,不至于出现伤害其他人或者动物的情况。

3、对待萨摩耶需要用比较真诚和温和的态度,不能冷落狗狗。这种狗狗察言观色的能力是很强的,而且也十分敏感。它们能体会到主人的情绪,甚至会用破坏家具的方式来引起主人的注意。因此,养萨摩耶的话,主人要经常跟它互动,这样狗狗才能变得自信和平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