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鉴定可卡犬品相的常用方法 狗狗背部平直是关键

2017/10/18 9:22:4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一只纯种的可卡犬其价值是非常高的,然而现在宠物狗的市场还比较混乱,有些不法狗贩以次充好。用串串可卡来代替纯种的可卡犬,因此爱宠人士在选购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

可卡是非常漂亮的一种小型犬。它们虽然体型不大,但毛发比较长,而且还有标志性的大耳朵,因此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这种狗狗身体轮廓十分明显,而且还有比较漂亮的头部。因此,纯种的可卡犬是惹人喜爱的。

在生活中,可卡有很好的体能,在运动方面比较有天赋。它们活泼、可爱,喜欢奔跑。当它们在户外玩耍的时候,看上去十分自由。如果家中养一只可卡,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乐趣。

但选购可卡的难度要比较大一些,而且再加上很多朋友其实并不具备挑选狗狗的一些常识,因此经常会买到品相不太好的狗狗。因此,需要买主在选购的过程中擦亮双眼,千万别被不法商贩欺骗。

1、可卡犬身体结构十分紧凑,从头部到背部以及尾部,都有比较严格的标准。一般来说,可卡有比较平直的背线,中间没有任何的凸起。如果狗狗的背部不平整的话,那么很可能品相不是太好。

2、品相好的可卡头顶是非常平滑的,而且与身体的比例十分协调。仔细观察的话,狗狗的眼睛是头部的中心。而且硕大的耳朵可以直接遮住狗狗的眼睛,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判断标准之一。

3、可卡的四肢是非常强劲有力的,肩部以及四肢的构造比较合理,运动起来的时候显得非常自如。虽然可卡犬的动作幅度不大,但速度比较快,这也是可卡犬长时间运动也不会累的原因。

此外,可卡的毛发颜色相对比较多一些,常见的有黑色、砖红色以及咖啡色。还有一些可卡犬,它们身上可能有两种颜色,其实这也是被允许的,并不会影响狗狗的品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