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丹犬好养吗 怎么合理的喂养狗狗

2017/10/25 9:34:38 作者:YUr-wenw… 来源:yxlady
养宠物是一个非常受到大众喜爱的活动,大丹犬就是一种非常适合喂养的宠物,因为大丹犬非常的听话懂事,也对主人非常的忠诚。下面为大家介绍大丹犬的主要特点。

大丹犬的名称是由“巨大的丹麦犬”而来的,从名字中我们可以看出,大丹犬的产地和大丹犬的体型,大丹犬产自英国,在英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所以很受到英国人的喜欢。随着时代的发展,大丹犬也慢慢的进入到了中国。让中国人也熟知了这种大型犬,成年的大丹犬体型非常的大。大的大丹犬可以长到七十厘米以上。所以让养狗的主人们感到很有安全感。

大丹犬有着贵族的气质,也被英国的皇家训练用来当做警卫犬。所以我们在观看一些英国的影片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大丹犬的身影可见英国人对大丹犬的喜爱。大丹犬的性格非常的温顺,和其他狗狗在一起养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它们会打架或者抢东西。大丹犬对其他的狗狗也非常的友好。所以,大丹犬的饲养也比较的简单。

大丹犬基本上有着黑色,白色和黄色这几种类型。但是大丹犬也有着非常多的斑点。斑点的一般颜色为黑色。所以之前说的几种颜色的类型,基本上是它们身体毛色的底色。黑色的大丹犬看起来非常的威武,有气质,所以也被英国的皇家作为御用犬种类之一。大丹犬们走路的姿势也非常的优雅,比其他种类的狗狗更加的好看。这也是人们喜欢大丹犬的原因之一。

大丹犬的喂养也需要注意很多的方面。首先,大丹犬的成长速度比较快。所以,每隔五天就要适量的给大丹犬增加一些喂食,才能跟上大丹犬的成长速度。不要因为太过溺爱大丹犬,给它们吃人类的食物。人类的食物一般含有的盐分过多,不适合狗狗的食用。所以比较好的解决方法是给狗狗吃专门食用的狗粮。狗粮的投喂也不宜过多,一天三次就可以了。

大丹犬的眼睛比较大,所以我们要注意它们的眼睛的清洁。大丹犬比较容易流眼泪,所以我们要经常给大丹犬进行眼部的清洁,在进行眼部清洁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伤害到眼睛。可以用沾了水的棉球,在大丹犬的眼睛底部进行轻轻擦拭。不要擦拭过重,引起大丹犬的不适。主人们要经常注意大丹犬的眼部情况,以免大丹犬眼部患病没有及时的发现,导致患病严重。

虽然大丹犬非常的听话,但是我们还是要对大丹犬进行有效的训练。在训练大丹犬的时候,我们要奖惩分明。如果狗狗做对了,我们就要给它奖励。如果狗狗做错了我们就不要给它奖励。让狗狗能有一个明确的正误的判断,有助于接下来训练的进行。狗狗训练的奖励可以是狗粮,也可以是给狗狗吃的小零食,不能骗狗狗,不然就会使训练更加的困难。

我们也要对大丹犬进行适当的锻炼,来保持它们健康的体格。时间充裕的话,我们可以带大丹犬到比较宽广的地方去进行有效的活动。想要狗狗有强健的体格,运动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要注重狗狗的运动,不要老是将它们拘束在家中,这会令狗狗的身体逐渐变弱。但是对狗狗的训练也不能太强,这会使狗狗的身体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也会使狗狗的自信心受挫。

大丹犬因为是大型犬,所以在养大丹犬的时候要非常的小心,注意不要让大丹犬受到太大的惊吓,对于狗狗的三餐也要进行合理的投放。养大丹犬的时候,还要注意对大丹犬的陪伴,在工作闲暇的时候可以出去遛遛狗,在家里也可以多陪狗狗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