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养 这几个方法要记牢

2017/11/5 8:28: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是一种大型的狗狗,常年生长在寒冷的地区。它们可以帮人们看护鹿群,帮人们拉雪橇,是一种工作犬。现在喜欢这种狗狗的爱宠人士比较多,它们深受人们的青睐。

萨摩耶是一种雪橇犬,它们原来生长在气候比较寒冷的地区,因此身上的毛发洁白如雪。这一身毛发也让萨摩耶与众不同,让它们看上去更为英俊。现在一些年轻人非常喜欢饲养萨摩耶。在小区看到萨摩耶,人们也会觉得这种狗狗非常好看。

这种狗狗的性格相对比较温顺,虽然是大型狗,但对陌生人的警惕心很低。因此,它们对每一个对它们表示友善的路人都会信任万分。因此,这种狗狗真的非常讨人喜欢。

很多喜欢萨摩耶的爱宠人士,在以前并没有养过狗狗,因此缺乏养狗的一些常识。现在,就让多年养萨摩耶的朋友来分享适合饲养萨摩耶的几个方法。相信,花友们了解之后,就能掌握必要的养狗技巧。

1、萨摩耶有非常浓密的毛发,这一点主人都是知道的。随着季节变化,萨摩耶每年都会脱毛。因此,在脱毛季主人要经常为其梳理毛发,这样能让狗狗的毛发更为光亮,而且散落的狗毛也不会乱飞。每天给萨摩耶梳理毛发,还能让狗狗与主人的关系更加密切。

2、萨摩耶是一种喜欢运动的狗狗,因此千万别把狗狗关在家中。主人有时间就要将狗狗带到户外去散步,让狗狗尽情地玩耍,这样能让萨摩耶的身体更加健康。如果经常关在房间中,萨摩耶的脾气会变得暴躁,而且还会乱咬东西。

3、主人要给狗狗准备可口而且营养全面的食物,这样它们才会补充比较均衡的营养。如果狗狗一开始不想吃,主人也不要强迫。等狗狗饿了,它们就会自己进食。但是主人要学会引导狗狗,尽量帮助狗狗形成定时定量进食的习惯,这样它们的肠胃才能更加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