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怎么养比较好 让宠物更加健康的方法

2017/11/7 7:36:37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泰迪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犬种,并且有很多的人都喜欢饲养泰迪犬。不过有大部分的人对于 泰迪犬的习性不是特别的了解,其实了解宠物的习性非常的重要。

其实有很多的人都喜欢饲养泰迪,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这是因为泰迪的毛发非常的卷,并且十分的浓密,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毛茸茸的玩具,所以大部分的女性在看到了泰迪之后,就会不自觉的喜欢上这样一个小毛孩。其实泰迪的饲养非常的简单,只要我们能够注意到一些泰迪的生活习性,就可以很好的照顾泰迪,让泰迪更加健康的成长。

首先需要我们关注泰迪对于环境的适应程度,其实宠物和我们人类一样,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新环境,并且宠物狗之间也会出现不同的情况,部分的狗狗适应能力会好一些,而有一部分的狗狗则会出现比较难以适应新环境的情况。为此我们一定要多花费时间来陪伴宠物,这样才可以让它们更有安全感,让宠物可以放心在新环境里生活。

让宠物适应新环境的时候,饲主要更加具有耐心,千万不要因为狗狗犯了错误就开始打骂它们,因为它们刚到一个新环境,很有可能会出现随地大小便的情况,而这样的情况饲主要悉心教导,但是绝不可打骂。这样很容易吓到泰迪幼犬,甚至有可能会给泰迪幼犬一个错误的信号,那就是排便是不正确的事情,它们会因为害怕而开始憋便,导致肠胃受损。

不仅仅只是在适应环境上,泰迪的饮食也需要注意,因为泰迪是一种小型犬,所以泰迪所吃的食物也会少一些。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只能够给泰迪吃一些不营养的食物,我们还需要给泰迪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需要定期的搭配一些肉类,因为肉类当中会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可以给泰迪更多的健康保障,并且还要定期补充钙质,让泰迪的骨头更加的强壮。

泰迪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宠物狗,它们在学习一些新技能的时候,能够充分的发挥出它们的聪明。饲主可以教会泰迪一些特定的姿势,例如站立或者是卧倒,这些姿势都是非常普遍的狗狗技能,让狗狗服从饲主的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不过这需要一定的耐心,饲主在教育狗狗的时候,可以用零食和肉粒来辅助,这样可以让泰迪的学习更加的具有动力。

不过小型犬都存在一个普遍的问题,那就是性格比较凶猛。其实小型犬之所以会那么凶猛,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因为它们在看到一些比它们大的动物时,会感受到一定的威胁,而这个也就是动物的天性,为了让自己能够生存下来,它们就会先发制人,冲着对方吼叫,其实这只是一种不甘示弱的表现,饲主也需要多加的教育爱宠,帮助爱宠控制情绪。

在饲养泰迪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到泰迪的保暖和散热,部分地区的四季温差会很大,所以对于宠物来说也会造成很大的威胁。天气较热的时候,需要记得给宠物修剪毛发,让它们能够更加的清爽,得到一定的散热,防止爱宠出现中暑的情况。不过天气较冷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给爱宠穿一些宠物衣服,打扮它们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