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训练 新手要注意这三点

2017/11/8 9:0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犬是因西伯利亚牧民族萨莫耶德人而得名,原产位于俄罗斯北极地区,起源于17世纪。现在这种狗狗因为外貌十分漂亮,性格温顺,它们已经成为非常受喜欢的一种宠物狗。

萨摩耶是一种外形非常俊美的狗狗。它们的耳朵非常厚,整体呈现三角形,而且双耳直立,看上去非常漂亮。它们的眼睛呈杏仁状,而且眼睛的颜色是黑色的,看上去机灵又可爱。这种狗狗的毛发是非常漂亮的,而且比较厚实。它们的尾巴也比较长,而且毛发也比较蓬松。

现在很多爱宠人士都特别喜欢它们,而且这种狗狗的性格比较温顺,是一种深受人们喜欢的宠物狗。再加上萨摩耶本身就非常聪明,它们记忆力比较强,但是也有顽皮的一面。它们会根据主人对其的态度而表现出不同的状态。不过大部分的萨摩耶都充满了活力,而且非常忠诚。

不过,主人需要知道的是,虽然萨摩耶没有太强的攻击性,但是也需要主人做好训练。这样狗狗才能变得更加乖巧、可爱。而且训练之后的萨摩耶,行为举止非常规矩,不会让家里变得乱七八糟的。

1、模仿训练对于萨摩耶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一般来说,主人要将狗狗带到另外一只已经完成训练的狗狗身边,并让它们观察另外一只狗狗的行动。这样狗狗就会模仿另外一只狗狗的行为,这样会收到非常好的训练效果。

2、萨摩耶性格相对比较散漫,如果主人对其过于宠溺,它们很可能会消极抵抗训练。因此,主人在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主动权。当狗狗不配合的时候,主人要用一些食物或者玩具。来让狗狗更加集中注意力。当狗狗按照指示行动,主人就要立刻赞赏狗狗,这样能让它们非常配合主人的指令。

3、萨摩耶的体型比较大,而且也十分有力。主人在狗狗很小的时候就需要训练狗狗的随行习惯。只有这样,等萨摩耶长大之后,主人才能很好地控制狗狗的行为,避免狗狗出现爆冲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