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丹犬性格你了解吗 这样调教更善解人意

2017/11/11 7:5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大丹犬也称做大丹狗,曾被欧洲王室及贵族饲养,是贵族身份地位的象征。它们体高一般为70~90公分,体重七十公斤左右。与其他犬种比起来,大丹犬的体型是比较大的。

大丹犬属于超大型的犬种,它们身高一般超过七十公分,体重也超过一百斤,看上去显得非常庞大。而且大丹犬的头部有比较明显的特征,它们的头显得瘦长,而且眼睛非常明亮。这种狗狗体型非常匀称,适合长途跋涉。它们可以轻松行走几十公里,不会出现疲劳的迹象。

很多爱宠人士看到个头比较大的狗狗,都会担心这种狗狗太过凶猛,于是不敢养。如果有些人不了解大丹犬,很可能会被这种狗狗吓坏。因为它们看上去显得十分凶恶,甚至显得比较有攻击性。

其实,只要养过大丹犬,朋友们就会知道,其实大丹犬是一种非常温顺的狗狗。它们的性格比较温和,基本上不会主动攻击。而且这种狗狗特别喜欢跟主人亲近,是一种特别忠诚的狗狗。有些大丹犬天生就比较胆小,甚至听到一些响声也会瑟瑟发抖。因此,养一只大丹犬是非常令人放心的,而且还能带来很多的乐趣。

为了让大丹犬与主人关系更加密切,而且也能让狗狗生活得更加自在。主人在养护的过程中,需要对大丹犬进行一定的训练,只有这样它们才真正成为主人生活中的好伙伴。

1、大丹犬一般都是从幼年的时候就对其进行训练,这样成年之后的狗狗才会变得十分乖巧、听话。一般来说,在狗狗满月之后,主人就可以对其训练一些基本的科目,比如随行、定点大小便等。训练这种狗狗时间不能太长,不然狗狗会觉得无聊。

2、大丹犬比较适合用模仿的方式来训练,这样它们能很好地学会一些技能。当主人训练的时候,狗狗不能专心等待主人发出命令。那么,就需要考虑模仿训练。只需要将其带到另一只训练有素的大丹犬旁边,一周之后,狗狗就能学习到很多的新技能。

3、训练狗狗一定要选择较为安静的地方,这是因为大丹犬本身就敏感,受刺激的能力也比较差。如果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中进行训练,狗狗会受到周围噪声的影响,很难出现好的结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