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美犬头是圆的还是尖的 了解爱宠的习性

2017/11/15 9:30:37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博美犬其实是属于一种小型的犬种,并且外形非常的可爱,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但是博美犬的品种让很多人疑惑,因为有的博美犬是圆头,而有的则是尖头,很容易引起误会。

其实博美犬只有一个品种,这个品种就是哈多利系博美犬。博美犬属于德国的一种犬种,并且是狐狸犬之一,所以大多数的博美犬都有一个尖尖的嘴巴,看起来和狐狸十分的相似。其实博美犬的圆头非常的常见,但是这个并不是品种的问题而导致的,是因为很多博美犬的饲主喜欢给爱宠做美容,而毛发较长的博美犬非常的好打造一些可爱甜美的造型。

在博美犬的造型当中,比较常见的则是圆圆的脑袋,这是通过专业的毛发修理而打造出来大的,所以千万不要误解为博美有多个品种。而一些没有经过特殊美容的博美犬,则是呈现出尖脑袋的外形,其实这样的外形更加符合博美犬狐狸犬的名称,看起来也会更加的像狐狸一些。不过饲养宠物本就是饲主的个人意愿,所以造型方面的问题,饲主可自行选择。

其实博美犬非常的聪明,它们隶属于狐狸犬,而狐狸总是以聪明著称,因此博美犬的学习能力也非常的可观,只是需要饲主多加耐心教导,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帮助博美犬学习新的技能,让博美犬更加讨人喜爱。而大部分的饲主都喜欢教自己的爱宠学习一些卧倒或者是坐下的技能。

在教导博美犬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奖罚分明。很多人在教导宠物学习新技能的时候,都非常的溺爱宠物,一旦宠物开始偷懒,卖个萌就让饲主心软。其实这样的教导方式非常的不好,不但不会让宠物学习新的技能,还会给宠物养成一个不好的习惯,它们的服从性也会逐渐的开始降低。所以饲主在教育博美犬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自己的方式。

很多时候博美犬会觉得学习比较枯燥,因此就会开始不服从饲主的指令,这个时候饲主就可以拿出一些博美犬喜爱的零食,例如一些肉条和饼干。博美犬的鼻子非常的灵敏,只要闻到了零食的香味,就会非常的激动,因为它们想要吃零食。而这个时候饲主就需要趁机下达指令,让宠物做到这些指定的动作,然后将食物给博美犬吃,它们就会逐渐的开始听话。

博美犬的身体色彩非常的多,通常来说会出现白色、棕色、黄色和花色,不同的颜色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可爱,而这些能够提供更多的选择给想要饲养宠物的人。不过博美犬的警惕性非常的高,它们在面对一些陌生人的时候,就会非常的紧张,也会发出不满的声音。这个时候需要小心的安抚博美犬,轻轻地抚摸博美犬的后背,这样可以让博美犬冷静。

而在饲养博美犬的时候,需要注意打理博美犬的毛发,因为博美犬的毛发非常的浓密,如果日常没有注意打理,就很容易导致毛发的光泽度出现问题,同时还会导致毛发散乱。这样会严重的影响到博美犬的外观,所以饲主要定期的给博美犬梳理毛发,同时还需要带博美犬去专门的宠物美容院进行美容,可以让博美犬的造型更加的多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